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18  来源:学工部  点击率:636

 

各学院:

为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评选时间安排:

1315—45日,学院评选、公示、报送(学院领导签字盖章)。

246—418日,学校审核、公示、学院复查、反馈意见。

3419—430日,下发文件、各学院奖学金证书盖章及发放。

2、评选注意事项:

1)评奖依据应严格遵照《奖学金评审办法》杭电本【2017172号文、《综合测评实施办法》杭电本【2017173号文。

2)评选名额以各专业人数乘以相应百分比,并对小数点后数字采取“四舍五入”的方式确定,不得超过规定额度。

3)严格审查学生的评奖资格,平均学分绩点排名列专业前多少及平均学分绩点等是否符合奖学金各项等级要求,宁缺毋滥。

4)加强综合测评尤其是德育评分的监督、指导和确认。

5)务必将拟评奖名单在学院予以公示。

3、材料报送要求:

131545日开通奖学金评选网站,请各学院务必在此时间内及时上传所在学院的数据。

2)纸质文档必须学院盖章、领导签字确认后报送。

联系人:杨伟婷(行政楼214室)

电话:86911651

邮箱:yangweiting@hdu.edu.cn

                                 学 生 处

20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