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全年重点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3-18  来源:学工部  点击率:476

3月10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布置落实近期各项学生工作,对关乎学生安全稳定、成长成才的重点难点和突出问题作了深入剖析,并部署全年重点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陈巍主持。



会上,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处、研工部、保卫处、团委、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规划作了汇报。



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分析了今年我校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补短板堵漏洞;要重视智慧赋能,用好精准思政大数据一体化平台,以大数据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线上线下联动形成闭环,并及时进行效果评估;要推进党团组织建设,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强化阵地意识,打造智慧党建、智慧团建;要优化招生就业工作,提升研究生招生质量,抓好困难学生的就业和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要用好公寓思政教育新阵地,提升学生公寓育人功能,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使工作实效学生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