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公寓文化节】之“美在公寓”书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举行
作者:张怡  时间:2017-12-13  来源: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点击率:359

    12月7、8日两天,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在学活舞池举行了第十七届公寓文化节之“美在公寓”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文一公司总经理王文虎,数艺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锋、副院长过山,校团委副书记邹昕瑶等应邀参加活动。

    本次作品通过楼内QQ群、微信及海报等各大渠道向全校师生征集,在师生中得到了广泛的响应,共征集到作品700余幅,经过筛选共有312幅作品展出。 活动现场共吸引了全校师生近**的参观、欣赏及投票。经过公司各中心主任、各楼学生代表和专业评委等精心、细致的评审,最终各评选出前十名优秀作品。同时,中心将所有装裱后的作品安装在公寓楼内,用于美化楼宇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同学们浓厚的文化底蕴,促进了同学们对书画、摄影及手工作品的学习、交流与熏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欣赏、互相学习、互相提高的重要平台,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