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公寓文化节】之寝室美化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张富  时间:2017-12-05  来源: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点击率:360

    12月4晚,第十七届公寓文化节之寝室美化大赛之决赛在第六教学楼110教室顺利举行。活动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寝室美化大赛以“温馨、活力、和谐、青春”为主题,历时49天,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从5000多间寝室中,经过层层筛选,评选出最具颜值、最具书香和最具活力共15个寝室进入决赛。决赛由学院辅导员、生活指导老师和宿管会成员组成的评委分组进行了现场评选。15个寝室通过PPT展示,逐一向大家介绍寝室成员、美化构思、美化成果以及寝室故事等。选手们各个自信满满,有条不紊的向大家讲述寝室美化的过程,以及在此过程中的点滴感受。现场气氛热烈,寝室DiY的搞笑视频更是将比赛推向了**。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32号楼224寝室、5312寝室和22号楼529寝室脱颖而出,他们将在公寓文化节闭幕式上进行现场展示。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美化寝室的脚步还在继续前行。大家在寝室美化过程中集思广益、团结协作,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既增强了各寝室的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发挥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还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创造自己的空间,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