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公寓 不忘初心”第十七届公寓文化节顺利开幕
作者:马万程、陆慧娟  时间:2017-11-03  来源: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点击率:430

    11月9,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七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式在科技馆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学工部部长钱波、校工会主席沈莉、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严骁、保卫处副处长蒋叠峰、文一公司领导李中昌、王文虎、马超英及团委办公室主任宋星远等领导莅临导现场,各楼学生代表与公寓中心员工共计百余人参与开幕式。

    学工部部长钱波在开幕式致辞中,对本次“公寓文化节”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公寓文化节随着十七年来的不断发展与完善,主题愈发精彩,活动日渐丰富,火热程度逐年攀升。通过公寓文化节这一载体,希望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公寓文化的开展。同时,钱波老师向长期辛勤工作在学生公寓第一线的广**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之后宣传部副部长严骁等老师为2017年上半年评出的239个文明寝室和105个模范寝室代表颁奖。工会主席沈莉、总经理王文虎为学生公寓服务中心6S管理颁发流动红旗。保卫处副处长蒋叠峰向家园护卫队代表授旗,同时喻示着“百日平安公寓”活动正式启动。宿管会缪睿含同学为大家宣读了《文明寝室倡议书》。董事长兼党总支书记李中昌宣布文化节正式开幕。

    开幕式之后,是形式新颖的趣味辩论赛。本次活动邀请到通信学院与会计学院辩论队的同学,他们围绕“该不该男女生混寝”的主题,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辩论。正、反双方你来我往,唇枪舌剑,风趣幽默的表现,赢得了在场师生阵阵掌声。

    本届公寓文化节由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杭州文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宿管会承办。此次文化节以“情系公寓,不忘初心”为主题,为期一个多月,期间将举办“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寝室美化大赛”、“多肉植物交流会”等十多项子活动,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学生的寝室安全教育及营造“家”文化起到良好的促进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