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校“十佳大学生”出炉
作者:admin  时间:2016-05-30  来源:杭电学生处  点击率:340

        5月27日晚,以“梦想的力量”为主题的2015年度校“十佳大学生”评选大会,在下沙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剧院举行。浙江省教育厅下沙高教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胡惠华、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学生就业工作部副主任程盛皋,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吴小英,以及各学院、部门负责人,第七届“十佳教师”代表出席评选大会。

  评选会上,21位候选人将自己的追梦故事向观众娓娓道来:来自会计学院的俞域峰放弃浙江物产金属集团等多家公司的高薪高职聘请,毅然选择创业,目前担任杭州突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浙江芯诺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帮助杭州突维网络完成50万元种子轮融资;来自理学院的方正庭凭借着对数学建模的热爱,不仅完成了学分绩点从3.1到5.0的华丽逆袭,还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在中信证券、永安期货等多家公司实习时将数学与金融知识完美结合,令实习单位刮目相看,目前已收到美国乔治城大学、波士顿大学等多所名校的录取通知;来自人文与法学院的李东海醉心台湾研究,不仅入选南京大学两岸青年工作坊、政治大学两岸研究生夏令营、淡江大学两岸青年领袖营,还在台湾《旺报》等媒体发表评论文章,目前已被四川省台湾研究中心录取。

  演讲结束,“十佳教师”代表刘国华、骆懿、王一安、王燕飞、夏朝霞、杨勇等走上舞台,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寄语同学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向优秀靠拢,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随后,“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向老师们献上鲜花,并致以诚挚的谢意,温馨的场面令观众动容。

  评选结果,卓越学院谢尚伯、信息工程学院吴沛、人文与法学院李东海、理学院方正庭、研究生院万忠义、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王耀辉、会计学院俞域峰、计算机学院姜浩、自动化学院李明昊和高治全荣膺2015年度校“十佳大学生”称号。经济学院周宇栋、机械工程学院赵璐和郑嘉庆、外国语学院徐铭康、管理学院褚依婷、通信工程学院金星宇、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张梦婷、电子信息学院李少奕、研究生院陈帅、信息工程学院褚思思、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郭昕等11位同学获风采奖。

  校“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始于2006年,是我校表彰优秀学生的最高荣誉。活动意在展示杭电优秀学子的风貌,传递青春正能量,激励同学们为梦想奋发向上,用实际行动创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