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校优秀辅导员评选产生
作者:admin  时间:2017-05-28  来源:杭电学生处  点击率:489

在学校即将召开德育大会之际,为提升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发掘宣传表彰学校优秀辅导员的先进事迹,5月27日,学校举行2016年度校优秀辅导员评选推荐会。副校长徐江荣,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招就处、团委、科技处、保卫处、文一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应邀担任专家评委,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到会观摩。

  评选会上,16位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围绕党建团学、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学风班风建设、特色文化建设、就业创业指导、个人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将自己工作中的特色与亮点进行了展示,精彩的演讲、感人的故事赢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经过评委无记名投票,理学院洪盈盈、会计学院黄颖、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于平原、计算机学院张林达、人文与法学院尹菊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苏晶、通信工程学院何仔晶、管理学院厉利亚(研究生辅导员)、电子信息学院张彦飞、、外国语学院窦琳、管理学院潘丽娜等11位辅导员评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6年度优秀辅导员”。

  副校长徐江荣在总结讲话中,为我校有故事、有坚守、有爱心的辅导员们点赞,希望全体辅导员从“喜爱学生”向“学生喜爱”转型,由“玩家型”向“专家型”转型,从“事务性工作”向“品牌化建设”转型。他同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统一思想,创新机制,狠抓落实,努力开创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新局面。

  本次优秀辅导员评选首次尝试通过“杭电助手”微信公众号和42℃影视传播工作室进行全程直播,并推出“微信上墙留言”,增强了现场互动,既凸显了互联网+学工的特色,也体现了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思政理念。(学工部/文  宋建跃  焦点摄影/摄)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