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3-11-15  来源:杭电学生处  点击率:792
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班集体建设,推动“争先创优”活动蓬勃开展,积极挖掘、发现学生班级的先进典型,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营造优良的育人氛围,根据杭电学[2008]286号文件,决定评选2012-2013学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先进班集体,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与评选名额
1、评选对象:2010~2012级本科班级。
2、评选名额:全校21个(其中信息工程学院6名)。
     二、评选程序
1、院级先进班集体评选。各学院于11月20日前评出院级先进班集体,院级先进班集体评选的比例一般不超过参评班级总数的20%
2、校级先进班集体推荐。各学院按学院2010~2012级本科班级总数的5%(按四舍五入取整,不足1个可按1个计算)推荐校级先进班级;信息工程学院按学院2012级本科班级总数的5%(按四舍五入取整,不足1个的按1个计算)推荐,其他10、11级所在的院系各推荐一个班级。     
2、学工部审核。学工部对各学院上报的校级先进班集体进行审核,确定参加评审的班级并进行分组。
3、校级先进班集体评审。2013年12月上旬,由学校组织评审会议,最终确定获奖班级名单。
三、有关要求
 材料需同时提交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内容含:
a、先进班集体申报表格(附件一)注:“班集体特色亮点、故事介绍”不要罗列成绩,重点讲述班级特色、亮点,主题要鲜明,有故事性;
    b、班级综合考评量化参考指标表(附件二)注:其中标注了“当年”是填写参评学年的数据,其他填写累计数据,学院需审核;
c、一张班集体照片及多张班级特色活动照片(照片大小为2M左右,只需提交电子版)。
d、参加人员名单(附件三),有信工学生的学院还需填写附件四。
    上报材料的内容要真实、数据要准确,学工部将对量化参考指标表数据进行审核。   
四、先进班集体的奖励
1、院级先进班集体的表彰、奖励由各学院自行安排,费用由各学院自行解决。
2、学校召开表彰大会对获奖的校级先进班集体进行表彰。
3、学校奖励每个校级先进班集体活动经费2000元。
 
 
       学工部
2012年11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