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2011―2012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产生
作者:zhaojuan  时间:2012-12-11  来源:杭电学生处  点击率:1829

12月7日下午,由校党委学工部主办,校先锋总队承办的2011—2012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在下沙校区科技馆和第十二教研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金一斌,宣传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等出席。
  本次评选以“我们在一起”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班集体建设,积极发掘学生班级的先进典型,增强班集体凝聚力,营造优良的育人氛围。评选分信息工程学院、文科类、理科类3个专场进行,31个参选班级代表依次上台,以丰富的内容、出色的演讲、创新的形式为大家带来了一个个杭电优秀班级的故事。亲友团各具特色的助威也是大会的一道独特风景,彰显着参选班级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梦想宣言。本次评选活动还增设了班徽设计比赛,经过精心讨论和设计,每个班集体都上交了体现班级建设理念、承载班级理想与希望的或简洁或多彩的班徽。
  最终,10150812班、10075311班、10090811班等21个班级荣获我校“2011—2012学年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学工部)
        
                               校2011—2012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于12月7日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金一斌等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