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何超同学荣获浙江省高校特别评选国家奖学金
作者:zhaojuan  时间:2012-11-08  来源:杭电学生处  点击率:2734

10月29日下午,2012年浙江省高校国家奖学金特别评选大会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经专家评委和群众评委投票,我校电子信息学院何超同学以得票第一荣获省国家奖学金特别评比十佳。
  国家奖学金是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别优秀的学生,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8000元,是目前我国高校学生的至高奖项之一。经教育部同意,由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国家奖学金特别评选活动,在全省各高校评审推荐的基础上,专家评审组投票推选出15名在科学研究、道德品质、社会实践、创业创新和自强不息等方面有特别突出表现的候选人,并通过评选大会最终选出10位获奖者。
  何超同学为我校电子信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09级本科生,入学以来学习认真刻苦,课业成绩优异,连续6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并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浙江省TI专项奖、国际(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校“十佳大学生”、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等各类奖项和荣誉,参研省级、校级“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各1项,校级科研项目近10项。何超多才多艺,创作歌曲20余首,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晓波走高校”栏目曾对其进行专访报道。(学生处  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