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0-2011学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2-03-06  来源:杭电学生处  点击率:2161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班集体建设,推动“争先创优”活动蓬勃开展,积极挖掘、发现学生班级的先进典型,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营造优良的育人氛围,根据杭电学[2008]286号文件,决定评选2010-2011学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先进班集体,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与评选名额
1、评选对象:2008~2010级本科班级。
2、评选名额:全校21个(其中信息工程学院6名)。
二、评选程序
1、学院自评,组织推荐。各学院按学院2008~2010级本科班级总数的5%(按四舍五入取整,不足1个可按1个计算)进行推荐;信息工程学院一分院、二分院按学院2010级本科班级总数的5%(按四舍五入取整,不足1个的按1个计算)进行推荐,其他08、09级所在的院系各推荐一个班级进行评选。   
2、学工部审核。学工部对上报的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参加评审的班级并进行分组。
3、学校组织评审,确定获奖班级。2011年11月中下旬,由学校组织评审会议,最终确定获奖班级名单。
三、有关要求
1、请申报班级按要求上交材料,材料需同时提交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内容含a、申报表格(附件一、二),b、一张班集体照片及多张班级特色活动照片(照片只需提交电子版),请于2011年11月10日16:00前将纸质材料学工部办公室行政楼802,电子材料打包报学工部邮箱xgb@hdu.edu.cn,电子邮件文件名为:某某学院优秀班集体材料+?个(联系电话:86878517,联系人:苏晶)。
2、上报材料的内容要真实、数据要准确,语言要精练。班级特色和亮点活动具有典型性。
四、相关活动
1、本次先进班级的评选过程中还将开展“我爱我班”班级故事征集,故事须是真实发生在集体生活中值得纪念的事件,能体现团结、和谐、温馨的班级生活氛围。征集范围面向全校各班级,需申报的班级填写附件三表格,请于2011年11月10日16:00前将电子版申报表报校学生会,邮箱hdu_study@163.com,文件名为“班级号+故事名称”。
2、各申报班级上交的材料经学工部审核,民主投票,优秀的故事将获得“2010-2011学年‘我爱我班’班级故事奖”,于评选会当天颁发。优秀故事也将作为本次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的宣传片素材。
四、先进班集体的奖励
1、学校召开表彰大会对获奖的先进班集体进行表彰。
2、学校奖励每个先进班集体活动经费2000元。
3、获校先进班集体班级增加3个“优秀学生干部” 名额。
五、其他
各学院可参照学校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条件,评选本学院的先进班集体。院级先进班集体评选的比例一般不超过参评班级总数的20%。院级先进班集体的表彰、奖励由各学院自行安排,费用由各学院自行解决。
 
学工部
201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