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公寓文化节闭幕晚会暨颁奖典礼温馨落幕
作者:程春丽  时间:2016-12-01  来源: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点击率:361

1130,第十六届公寓文化节闭幕晚会暨颁奖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剧院举行,校党委书记副朱斌、副校长吕金海、学工部、宣传部、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文一公司、团委、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各公寓楼学生代表近1000人出席了本届晚会。

公司董事长兼党总支书记李中昌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公寓文化节的育人作用。大而不同是为学,小而趋谐是为室,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寓文化节的举办是师生凝聚精神、融合智慧、展示能力的过程,也是交流情感,增进友谊,活跃校园文化的过程。

本次晚会由节目表演和颁奖典礼两部分组成。别具特色的《荧光舞》表演拉开整场晚会的序幕、点燃气氛的火苗。魔术《大变活人》让人大开眼界,叹为观止;临安青山湖校区同学的古装走秀让大家感受到中国独特的民族服装带来的魅力;31号楼134宿舍的寝室美化大赛故事表达了融洽和谐、互帮互助的室友关系;留学生歌曲《我爱北京天安门》以及火热奔放的舞蹈互动将晚会的气氛推向**。结合60周年校庆,由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话剧《恒爱》真实体现了校庆期间校友们和阿姨的故事;“公寓情,是每天早上室友的闹**、是进门阿姨的笑脸、是生活老师柔声细语的戒告……”,由12号楼带来的诗朗诵《点滴公寓情》让人感同身受、潸然泪下;公寓员工的手语表演《最好的未来》赢得了阵阵掌声。晚会穿**行的微信互动以及抽奖环节更是引爆全场观众的**。

晚会还对公寓文化节各项子活动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在最美公寓人中,有会讲故事的汤阿姨、有被评为浙江省感动公寓人物的唐师傅、有自掏腰包给学生过生日的张老师。一个个平凡的人,一件件感人的事,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工作的尽职、对学生的关怀、共同建设好公寓中心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最后,师生同台演绎我校原创的《房间》,晚会温馨圆满落幕。

    本届公寓文化节历时一个多月,围绕“甲子华诞 最忆公寓”的主题,分为“寝”定杭电、“寝”本你我、“寝”本家人 三个篇章,开展了三行情书、校友知识竞赛、我和母校有个合影、寝室美化大赛、书画手工摄影作品征集、寝室故事征文、楼名楼训征集等16项子活动,吸引近万名同学积极参与,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