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六十华诞迎十六届公寓文化节
作者:林小惠  时间:2016-10-19  来源: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点击率:346

甲子华诞 最忆公寓——1019日下午,在学校六十华诞前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六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式暨趣味嘉年华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舞池举行,副校长吕金海、工会负责人沈莉、学工部部长钱波、宣传部副部长严骁、公司领导李中昌、王文虎、王劲峰,各楼学生代表和公寓员工千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一段**四射的器乐合奏中拉开帷幕,学工部部长钱波在致辞中向公寓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祝贺。她说我校公寓文化节自2001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十六年以来公寓文化节活动内容越来越丰富,参与人数越来越多,组织越来越有力,文化底蕴越来越深厚。公寓文化节的开展,增添了浓郁的公寓文化氛围,给文明寝室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精神凝聚、智慧整合、能力展示和素质提升的舞台,希望大家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活动中去,充分地展示自己的才能,进一步激发学习和奋发向上的动力,释放青春的**。

工会负责人沈莉、宣传部副部长严骁分别为2016年上半年获得的270个文明寝室、115个模范寝室的学生代表颁奖,董事长、党总支书记李中昌为各楼楼层长组成的家园护卫队的队长授旗,也喻示着“百日平安公寓”活动正式启动,总经理王文虎、副总经理王劲峰现场为学生授爱心书,这些书籍为上学期毕业生离校的学长们捐赠的3000多册爱心书。

最后,在五彩缤纷的礼花绽放下,副校长吕金海宣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六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开幕式后,趣味嘉年华活动在学活南广场**上演。有超级攀岩、毛毛虫竞速、动感五环、沙包掷准等五个项目。为保障安全,家园护卫队的队员们现场帮忙维持秩序。29支楼宇代表队逐队比拼,分组计分,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派热闹景象……,经过多轮激烈的比拼,32号楼东女生队和5号北楼男生队获得一等奖,同时决出二等奖3组,三等奖5组。

    本届公寓文化节由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杭州文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宿管会承办。获得了校工会、校合作发展处的大力支持。本届公寓文化节以“甲子华诞 最忆公寓”为主题,历时一个多月。期间将围绕“寝”定杭电、“寝”有你我、“寝”本家人三个篇章15项子活动来开展,今年文化节恰逢学校60周年校庆,结合校庆活动,我们在生活区邀请校友参加“邂逅杭电”三行情书、“我和母校有个合影”、校史知识竞赛、校友座谈会等活动,在“寝”有你我、“寝”本家人活动中开展特色寝室评比、书画手工作品征集、室友情 示友情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公寓文化节的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热爱公寓、建造公寓,营造浓郁公寓“家”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