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青春 魅力家园——第十五届公寓文化节开幕
作者:周艳龙  时间:2015-10-21  来源: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点击率:390

1021,第十五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式在生活区五餐前广场举行,学工部部长潘申洲、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冯伟明、后勤直属党总支书记李中昌、校宣传部副部长琚成明、团委副书记王秋兰,各公寓楼学生代表和公寓员工代表千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潘申洲在致辞中向公寓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祝贺。他说公寓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广大学子的成长成才具有重要作用。公寓文化节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深化文明寝室建设,强化同学们对公寓“家”的认同感与归属感,营造“家”的氛围,让同学们真正融入到公寓生活中,达到改善卫生环境、融洽成员关系、增强文化氛围的目标。

李中昌宣布第十五届公寓文化节开幕。开幕式后,公寓游园会热闹进行。活动精心设计了一条途经生活区各职能部门、便民服务点的游园线路。每个服务点设置了趣味游戏项目,在同学们游戏的同时,工作人员向他们介绍了周边的楼宇和部门分布,宣传了相关服务项目。活动吸引了大批同学的参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熟悉了生活区。

    本届公寓文化节由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后勤服务总公司主办,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宿管会承办。以“无悔青春 魅力家园”为主题,将举办寝室美化大赛、寝室安全知识竞赛、家乡秀活动、多肉植物知识普及和叶**赛、“21天不抱怨”活动、楼层长培训和最美阿姨评选、爱心自行车回收再利用等一系列活动,努力营造和谐温馨的“家”文化,把公寓打造成为重要的育人阵地,进一步深化文明寝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