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圆满闭幕
作者:周艳龙  时间:2013-11-28  来源: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点击率:333

1127,第十三届公寓文化节闭幕晚会暨颁奖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剧院举行,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师生员工代表出席晚会。

一段轻松诙谐又引人思考的开场视频燃起了观众的热情,宣传部部长吴小英致辞。随后进行的晚会节目丰富多彩,精彩唯美的沙画表演、婀娜多姿的民族舞蹈、贴近生活的原创话剧、声情并茂的手语表演,师生同台合唱的《相亲相亲》,应邀来自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的嘉宾的反串表演《女儿情梨花颂》,将气氛推向了**,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此起彼伏,魔术《幻影仙踪》将现场气氛带到又一个**。穿**行的抽奖环节更是引爆全场观众的**。闭幕晚会为师生献上一场视听盛宴,现场人气爆棚,过道也站满了观看学生。

晚会对书画手工艺比赛、模范和特色寝室评比等活动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最美员工的登台亮相展示了他们很“潮”的一面,同学们集体送上最真挚的感谢和祝福。晚会在文明寝室建设主题曲《房间》中落下帷幕。

    与往年相比,本届公寓文化节重点突出了“凝聚正能量”的主题,旨在加强大学生的文明修养和内涵,提升以寝室的文化品味,开展了趣味运动会、警务进公寓、寝室评比、书画作品征集、最美员工评比等一系列活动,学生参与面广,教育意义明显,公寓文化节虽然落幕,可是公寓文化的建设仍在继续,让我们共同建设文明寝室、标准化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