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文明寝室建设月】趣味变装跑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冯佳娜  时间:2018-04-26  来源: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点击率:369

    4月25下午,由公寓中心生活老师和同学们联合举办的趣味变装跑活动在杭电生活区顺利举行,300余名杭电学子穿着野人服、沙滩裙、可爱熊等各式奇装异服在棉花糖的诱惑下参加了这次活动。

    为了让杭电学子能更多地走出寝室、走向户外,从第三届文明寝室建设月上的荧光夜跑到这次的趣味变装跑,公寓人一直在努力创新,一系列新型的趣味跑纷纷被提上议程。趣味变装跑除了在主题和服装上讲究多样化,跑步的形式也多种多样,令跑步从一项竞技运动变成了一场课间大PARTY。参与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课余时间和室友、同学一起参加这个特别又有趣的活动是我们四年大学生涯中一次难忘的经历。”活动的组织者说:“变装跑在国外一直是流行的健康户外运动,不少人一家大小齐齐变装出动,参与者既可以感受欢乐趣味的变装气氛,也可以当作参加迷你马拉松锻炼身体。”

    本次活动鼓励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参加趣味跑步,旨在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跑步,让跑步成为增进室友间感情的纽带。同时希望借此活动向广大学子倡导一种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即走出寝室,亲近自然,拥抱健康,向颓废SAY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