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教师学生家长三方携手,共同把学风搞上去
作者:  时间:2018-04-27  来源:学工部  点击率:442

                  

3C9H5434(处理).jpg

  4月25日,学校召开2018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朱斌、副校长徐江荣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图书馆、文一公司、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任课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生家长代表、本科生大一至大三年级班长、学生党员代表、寝室长代表等参加。会议由学工部部长钱波主持。

  会上,来自各学院的学生党员代表、班长代表、寝室长代表上台宣读倡议书,号召同学们从党员模范、班干部表率及寝室建设等方面共同努力,推动良好学风班风建设。任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依次登台,发出倡议和作出承诺,共同把我校学风搞上去。

  徐江荣分析了我校学风建设现状和就业考研情况,从真实性、仪式感、长效性等角度提出了学风建设的方法。他强调,广大学生应当纠正学习观念,提高学习执行力,带着一颗虔诚的心主动学习,教学相互促进,理想信念先行,并做到长期坚持。

  朱斌指出,学校的第一任务是教书育人,同学们的第一使命是学习成才。良好的学风是学校发展的根本。教师要时刻把学生放在心上,提升教学艺术,做无愧于国家和自己的教育,要严格课堂管理,对得起学生,对得起家长。学生要珍惜学习机会,激发内在动力,找准学习方法,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大学时光。

  会上还举行了学风建设督查队学生代表授牌仪式,接下来,学生处将联合教务处组织学风建设督查,全面掌握全校学生上课情况。(学工部/文  焦点摄影/摄)

                

3C9H53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