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校“十佳大学生”评选产生
作者:  时间:2018-05-11  来源:学工部  点击率:1803

    5月9日晚,以“梦想的力量”为主题的2017年度校“十佳大学生”评选大会,在下沙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剧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朱斌,省教育厅下沙高教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胡惠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评选大会,候选人家长纷纷到场支持。

  评选会上,20位候选人及其亲友团进行了风采展示,将自己的逐梦故事向观众娓娓道来。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江鲔热心公共事务和公益事业,喊出了“要入职联合国,致力于改善全球教育发展不均衡问题”的豪言壮语;来自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的郑经诗是我校第一位闯入ACM全球总决赛的女生,收到了微软等多家名企抛来的橄榄枝;来自研究生院的陈让让现场展示团队最新研发的机器人运行状态,强大的科研经历让全场赞叹不已;来自卓越学院的肖瑶文“舞”双全,遵行“789”时间观,从舞蹈生涯中领悟学术发展;来自人文与法学院的勇宁以相声表演的独特方式,展示了自己的“律政俏佳人”之路。

2E9A2494调整.jpg

  最终,外国语学院江鲔、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宋思程、卓越学院肖瑶、人文与法学院勇宁、会计学院黄晓璇、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车弘书、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郑经诗、通信工程学院陈卓琳、研究生院陈让让和信息工程学院吴华荣膺2017年度校“十佳大学生”称号。电子信息学院赵星伦、理学院程晓君、管理学院林宗平、机械工程学院冷瑞、计算机学院章梓航、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严莹婷、自动化学院黄步真、研究生院付小松、信息工程学院许鸿颖、经济学院杨黎明等10位同学获“风采展示奖”。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宋思程还获得“最佳人气奖”。

  评选会上,还举行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E路同行”优秀大学生宣讲团团旗交接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朱斌为校先锋总队秘书处授旗,并为获得2017年度“十佳大学生”和“风采展示奖”的20位优秀学子颁发宣讲团成员聘书。柯乐乐、曹楠等2016年度校“十佳大学生”获得者代表也应邀回到母校,分享了志愿服务感悟和追梦故事,提出诚信是一种义务,也是一种责任,引起在场学生的共鸣。

  校“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始于2006年,是我校表彰优秀学生的最高荣誉。该活动由学工部和研工部主办,校先锋总队承办,意在展示我校优秀学子的青春风貌,传递青春正能量,以榜样深入人心的力量激励和引领广大学子追求梦想,奋发向上,用实际行动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我校校友、中国普天国际事业本部(深圳)运营总监王礼贵、浙江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波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学工部/文  焦点摄影/摄)

DSC_6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