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校“十佳大学生”评选大会暨“E路同行”优秀大学生宣讲团成立仪式举行
作者:admin  时间:2017-04-27  来源:杭电学生处  点击率:329

        日前,以“梦想的力量”为主题的2016年度校“十佳大学生”评选大会,在下沙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剧院举行。副校长吕金海,浙江省教育厅校园安全处处长潘伟川、浙江省教育厅下沙高教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胡惠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评选大会。我校校友、中国普天国际事业本部(深圳)运营总监王礼贵、浙江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波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评选会上,20位候选人及其亲友团进行了风采展示。来自研究生院的姜剑醉心于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的研究,喊出了“实践大于梦想,我要用数据和算法挑战世界”的豪情壮志;来自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姜柏言把校学生会当作“女朋友”,带领观众走进了他和校学生会的小剧场“佳片有约——同学的名义”;来自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的沈欣艺文武双全,坚持习武16年,斩获奖牌无数,她也是学分满绩点,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学科竞赛省级以上奖项的学霸,真的“武”出了奇迹;来自会计学院、颜值和能力并驾齐驱的曹楠,不仅是体育场上挥洒汗水的5000米冠军,是为王力宏伴奏的艺术团成员,是在新闻事件现场举起相机记录瞬间的摄影记者,也是8次参加省级竞赛8次获奖的竞赛达人。

  最终,卓越学院张雁翎、信息工程学院蔡佳宏、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姜柏言、外国语学院柯乐乐、研究生院姜剑、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冯林源、会计学院曹楠、计算机学院王亚强、电子信息学院丁嘉辉和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沈欣艺荣膺2016年度校“十佳大学生”称号。通信工程学院祝致远、理学院陈钻、管理学院钟宗辛、人文与法学院马英伦、机械工程学院于杰、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代银平、自动化学院罗哲、研究生院江倩、信息工程学院许益威、经济学院孙天鸿等10位同学获“最佳风采奖”。      

  评选会上,还举行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E路同行”优秀大学生宣讲团成立仪式,副校长吕金海为校先锋总队秘书处授旗,希望同学们找准努力方向,抓住成长契机,成就更优秀的自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获得2016年度校“十佳大学生”和“最佳风采奖”的20位优秀学子颁发宣讲团成员聘书。优秀大学生宣讲团将围绕学生成长成才进行事迹分享,激励广大学生奋发向上。       

  校“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始于2006年,是我校表彰优秀学生的最高荣誉。该活动由学工部和研工部主办,校先锋总队承办,意在展示我校优秀学子的风貌,传递青春正能量,激励同学们为梦想奋发向上,用实际行动创造美好的明天。(学工部、校先锋总队/文  焦点摄影/摄)

1493284134170916.jpg

2016年度校“十佳大学生”获得者


1493284629577799.jpg

    校领导为校先锋总队秘书处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