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在第六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获奖
作者:admin  时间:2017-03-29  来源:杭电学生处  点击率:557

     日前,第六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浙江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辅导员王珺获得三等奖。

  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分为初试、复试和决赛三个环节。初试由各高校自行组织,我校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辅导员王珺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辅导员卞广旭参加了全省复赛,经过基础知识测试、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三个项目的比拼,王珺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娴熟的工作技巧顺利晋级决赛。决赛包括主题演讲、谈心谈话情景再现两个项目,比赛中,选手们展示了各自过硬的基本功、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良好的个人风采,最终,王珺获得三等奖。

  颁奖典礼上,还公布了首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优秀博文评选获奖名单并进行了颁奖。我校何照清的博文《我与传销组织的四天三夜》获一等奖,黎亚平的博文《我仍然无比相信,大学教育的非凡意义》和段利强的博文《致我的学生》获二等奖。

  我校历来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辅导员集中学习、辅导员培训沙龙、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和学生工作互观互检互学等多种途经,加强辅导员的业务学习和能力提升,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素质辅导员团队。(学工部)


IMG_6661(20170323-1704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