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道富奖学金申请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3-09-26  来源:杭电学生处  点击率:1039
一、奖学金简介
    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和道富信息科技(浙江)有限公司于2012年9月11日正式签订协议在我校设立“道富奖学金”,奖励符合条件的优秀杭电学子,每年奖学金总额达75,000人民币。
    2、道富奖学金奖励获奖学生每人每年5000,2013年该奖学金选定学生数10-15人。
二、奖学金申报表、申报对象及条件、辅修课程目录见经济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目里“道富奖学金”申报的相关通知及附件,请自行下载。
三、申报须知
1、申报者请认真阅读关于申报对象及条件的相关通知,符合申报条件。
3、奖学金初评于10月初完成,入围决赛的同学将参加10月底举行的复赛,奖学金最终结果将于10月底揭晓公示,11月初进行表彰和颁奖。
    4、咨询电话:86919195 叶老师 
四、“道富奖学金”评比的相关事宜,解释权归“道富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道富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1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