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公寓文化节之“杭电好寝室”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jl  时间:2012-11-20  来源:杭电学生处  点击率:264


    11月15日,第十二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杭电好寝室”评比活动结束,本次活动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评比经学生自愿报名,生活指导老师初选和推荐,最终有162个寝室进入到最后的评审环节。由驻公寓辅导员、生活指导老师、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团根据寝室整体布局、卫生状况、文化特色等几方面进行打分。各参赛寝室在做好卫生工作的基础上,还展示了丰富多元的主题和风格:有名言警句励志型,有卡通动画温馨型的,有水墨丹青书香型的,还有突出学习或运动的。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寝室评比活动作为公寓文化节的传统重点项目,它不仅仅是比赛,也是增强寝室凝聚力、加强同学之间相互交流、展现同学们精彩课余生活的一个窗口。本次评比,充分展示了杭电学子的勃勃生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是全校文明寝室建设工作的成果展示和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