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文明寝室建设工作第二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
作者:jl  时间:2012-11-08  来源:杭电学生处  点击率:264
11月6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蒋胜祥,以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和祥为组长的省高校文明寝室建设工作第二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陈畴镛、副校长孙玲玲,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汇报会并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陈畴镛从“文明寝室建设进展情况”、“特色做法及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几个方面向督查组汇报了我校文明寝室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陈畴镛说,我校高度重视文明寝室建设工作,专门成立了文明寝室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学校在完善体系,理顺工作机制;健全制度,促进规范管理;改造设施,创建标准化公寓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以良好的生活环境,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这一目标,系统扎实地推进各项建设工作,形成了具有杭电特色的做法和经验,包括以学院为实施主体推进文明寝室建设、开展“我的寝室我的家”等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学校的办学特色,进行“文明·智慧”寝室建设的有益尝试等。
  督查组组长唐和祥表示,此次督查是落实省委、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文明寝室建设有关会议精神的主要举措,通过督查既能便于省教育厅全面掌握各高校文明寝室建设的总体情况,同时也有助于各高校之间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积累新的经验、树立新的典型。
  汇报会后,督查组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深入多个学生寝室走访检查,并就学生对文明寝室建设工作的满意度进行了问卷调查。蒋胜祥和督查组成员对我校文明寝室建设的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文明寝室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校新闻中心  学工部)

督查组听取我校关于文明寝室建设情况的汇报

督查组深入学生寝室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