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举行2012级师生见面会暨文明寝室建设动员会
作者:jl  时间:2012-09-29  来源:杭电学生处  点击率:262

9月18日,软件工程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201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文明寝室建设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各室、部、实训中心、研究所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及2012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上,学院院长丁宏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背景,并对2012级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做好大学人生规划,明确学习目标;二、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学会学习;三、勤于修身,学会为人处事。他同时希望同学们要赏识别人的优点,包容他人的不足;正视自己,善待“弱者”;学会淡忘,用感恩的心情对待生活。见面会上,班主任代表、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作了精彩发言。
  师生见面会后,学院召开文明寝室建设动员会,向同学们详细介绍《软件工程学院文明寝室实施方案》,结合近期寝室检查结果对学生寝室现状作总结,要求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文明寝室建设中去。(软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