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厅长刘希平来校检查指导学生寝室卫生管理和文明建设工作
作者:admin  时间:2012-09-16  来源:杭电学生处  点击率:274

8月27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希平来我校检查指导学生寝室卫生管理和文明建设工作。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徐伟标、宣教处处长薛晓飞、计财处处长韩剑,下沙高教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胡惠华陪同来校。 校长薛安克、副校长郑宁接待了刘希平一行,并简要汇报了我校在提高学生住宿条件、加强学生寝室卫生管理和文明建设以及校园安全保卫等方面采取的具体举措。
  刘希平一行先后来到学生生活区27号楼、32号楼,实地察看了部分学生寝室。每到一个寝室,刘希平都认真查看寝室的硬件设施配备情况,仔细询问寝室卫生、垃圾处理、衣物晾晒和存放、空调安装、网络设施、消防应急、财产安全等关乎学生学习生活方方面面的问题,详细了解学生的居住环境和寝室卫生状况。刘希平还与寝室学生和公寓管理人员亲切交谈,听取学生对住宿条件等的想法和建议,了解学生公寓楼的管理制度,并叮嘱大家台风将袭,注意安全。
  刘希平对我校学生公寓的硬件设施和实行门禁系统等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卫生管理提醒上墙、充分发挥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全面推进干部教师联系学生寝室制度、寝室卫生检查常态化、建立流动红旗制度、加强寝室文化建设等指导意见和建议,希望我校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文明寝室建设工作。
  党校办、学工部、宣传部、计财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宣传部)


省教育厅厅长刘希平一行来校检查指导文明寝室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