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十佳大学生评选大会学院组织工作通知
作者:wny  时间:2012-03-22  来源:杭电学生处  点击率:1898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发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引导全校同学积极学习先进,发挥先进典型群体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学风校风建设,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2011年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十佳大学生(以下简称十佳)评选活动即将展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做好相关组织工作:

1、评选大会时间:初定于330

2、评选大会地点:活动中心剧院

3、选手完整展示时间:视频30+选手演讲5分钟+亲友团拉票1分钟。

4、需学院配合的工作

1)请各学院审核候选人的演讲材料和亲友团的拉票形式。

2)请各学院指定并提交本次大会学院的组织工作学生总负责人,负责宣传日的组织等工作,原则上由各学院的党员先锋队的队长担任,以便于和先锋总队取得沟通。如指定其他学生干部请告知先锋总队院队负责人

3)请各学院推荐学生评委10,参与大会投票评选。(有研究生候选人的学院10名评委中包括研究生评委)

4)请有候选人参评学院推荐学生计票员(要求为党员或预备党员,不能由学生评委兼任)2参与大会的计票工作;

5)请有候选人参评学院组织亲友团20。将亲友团负责人名单上交。亲友团将有1分钟的时间,为支持选手助威;

5、评选办法:

1)投票规则:研究生候选人21,普通本专科生候选人158,信息工程学院候选人21

2)专家评委现场投票结果占50%,学生评委现场投票结果占50%,按总得票率从高到低排定次序,由此产生本年度“十佳大学生”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确认评选结果。

10、请各学院按统一格式(见下表)上报相关人员名单,并于319下午,提交此名单(纸质)到学工部802室。

 

联系人:苏  晶(学工部)         86878517

蔡鹏丽(先锋总队)  18768146790

 

特此通知!

 

 

 

学工部   研工部

二○一二年三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