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2-03-01  来源:杭电学生处  点击率:2170
各学院:
为了做好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评选时间安排
(1)02月28日—03月16日,学院评选、公示。
(2)03月19日—03月23日,学校审核、学院复查、下发文件。
(3)03月26日—04月中旬,各学院报送财务报表、发放奖学金并颁发荣誉证书。
2、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评选工作,成立由分管领导、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组成的评选小组展开评选。评选中要认真核实学生的有关材料,坚持民主、公平、公开的原则,并将拟评奖名单在学院予以公示,以确保评选结果的公正性,防止误报、漏报等情况。
3、奖学金评选名额、入选资格以及评奖等级的确定应严格遵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信息工程学院应遵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评选名额应以各专业人数乘以相应百分比,并对小数点后的数字采取“四舍五入”的方式进行确定,不得超过规定额度。实验班学生的奖学金评定比例上限为95%,评比细则严格按照上述评审办法实施。
4、奖学金评选中,学生综合名次评定要以学校《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为依据,信息工程学院应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为依据,各学院可以根据本学院实际情况具体实施。德育分评定过程中,辅导员要做好评定现场的监督、指导和确认工作。
5、各学院要及时开展评选工作,并于03月16日前将拟评选材料报至学生处(综合楼313)。奖学金报送材料包括Word及Excel文档各一份,材料中须将家庭贫困学生与非贫困学生分开,拟评名单务必以学生“姓名+学号”的形式报送,同时要提交本学院的奖学金人数统计表(具体格式及模板见附件)。纸质文档经学院盖章、签字确认后报送,电子邮件主题及附件文件名以“**学院奖学金材料”命名直接发到联系邮箱。
6、信息工程学院的奖学金材料报送要求如下:信工一分院(11级、部分10级)、信工二分院(10级)以各自分院为单位报送,其它各专业学院以系为单位报送(09级)。奖学金报送材料与格式参照模板,纸质文档经学院盖章后报送,发送的电子邮件主题和附件文件名务必以“信息工程学院 ** 分院或 ** 系奖学金材料”命名,如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奖学金材料。
7、学校下发奖学金文件后,各学院须根据奖学金文件制作财务报表(dbf格式),纸质版材料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学生处,电子版材料以学院命名发送至联系邮箱,信息工程学院以“信工** 分院或 ** 系”命名。财务报表的制作必须从各学院dbf库中找出获奖学生名单,再输入金额,以免出现学生学号与姓名不符或姓名出现别字等错误。dbf表格的字段分别为学号、姓名、贫困生、非贫困生,并在表格的最下方注明贫困生、非贫困生金额以及总金额。
 
联系人:胡瑞恒(综合楼313室)
电话:87713517 
 
                                                                                                      
附件1:学院获奖人数统计
               学院11-12学年第一学期获奖人数统计
各年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人数汇总
年级
年级人数
一等奖学金
二等奖学金
三等奖学金
奖学金总数
08
 
 
 
 
 
09
 
 
 
 
 
10
 
 
 
 
 
获奖总人数
 
 
 
 
 
注:年级人数指该年级各专业人数之和。
 
奖学金人数汇总(贫困与非贫困)
 
优秀学生奖学金
单项奖学金
  
一等
二等
三等
学习优胜
竞赛统考
学生工作
体育运动
社会实践
文艺工作
宣传工作
勤工助学
科技创新
贫 困 生
(人 数)
 
 
 
 
 
 
 
 
 
 
 
 
非贫困生(人 数)
 
 
 
 
 
 
 
 
 
 
 
 
 合 计
 
 
 
 
 
 
 
 
 
 
 
 
获奖人数
 
 
注:信息工程学院的单项奖学金汇总请将“学生工作奖”更改为“社会工作奖”
 
附件2: 优秀学生奖学金报送名单WORD模板(务必将贫困生与非贫困生分开报送,格式一样)
       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名单(11—12学年第一学期)
1、一等奖(     人):
张 三 01234567
 
 
 
2、二等奖(     人):
 
 
 
 
3、三等奖(     人):
 
 
 
 
 
要求:1、将学生姓名、学号填入表中,每行4人;可视实际人数删增表格行数;
      2、字体统一为宋体,小四号;
3、姓名与学号之间、姓名为两个字的,字与字之间插入1个全角空格,如“张三”,在表中应填写为“张 三 01234569”。
 
附件3: 单项奖学金报送名单WORD模板(务必将贫困生与非贫困生分开报送,格式一样)
           学院单项奖学金获奖名单(11—12学年第一学期)
1学习优胜奖     人):
 
 
 
 
2、竞赛统考奖(     人):
 
 
 
 
3、学生工作奖(     人):
 
 
 
 
4、体育运动奖(     人):
 
 
 
 
5、社会实践奖:(     人):
 
 
 
 
6、文艺工作奖(     人):
 
 
 
 
7、宣传工作奖(     人):
 
 
 
 
8、勤工助学奖(     人):
 
 
 
 
9、科技创新奖(     人):
 
 
 
 
要求:1、将学生姓名、学号填入表中,每行4人;可视实际人数删增表格行数;
      2、字体统一为宋体,小四号;
3、姓名与学号之间、姓名为两个字的,字与字之间插入1个全角空格,如“张三”,在表中应填写为“张 三 01234569”。
4、信息工程学院的单项奖学金获奖名单请将“学生工作奖”更改为“社会工作奖” 。
附件4、优秀学生奖学金报送名单EXCEL模板要求
1EXCEL表头名称统一为“      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名单(2011 2012学年第一学期)”;
2、包含字段名(各列字段按以下顺序排列):序号、学院、年级、专业、学号、姓名、综合测评名次、平均学分绩点、有无不及格课程、有无**处分、拟评等级、备注;
3、名字为两个字的,中间不加入任何空格,如“张三”,在表中就填写为“张三”;
4、字体统一为宋体,五号;
附件5、单项奖学金报送名单EXCEL模板要求:
1EXCEL表头名称统一为“      学院单项奖学金获奖名单(2011 2012
学年第一学期)”;
2、包含字段名(各列字段按以下顺序排列):序号、学院、年级、专业、学号、姓名、有无**处分、拟评奖项、备注;
3、名字为两个字的,中间不加入任何空格,如“张三”,在表中就填写为“张三”;
4、字体统一为宋体,五号;